精彩回顾:伟易达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!

      

     历经2年,第22届国际CBME孕婴童展于2023年6月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盛大开幕。本次展会一如既往地震撼,展会规模达30万平米,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80家展商,共计4500多个孕婴童品牌参展。作为展会老友,伟易达再度出发,携多个系列新品亮相上海,与众多优秀同行齐聚CBME,直击行业新趋势。 




      今年,伟易达各大产品线可谓全面“开花”—— 从新生儿系列、婴幼儿系列到学前儿童系列,从滚珠大冒险系列、迷你特工队系列到变形恐龙系列,无不推出缤纷新品,夺人眼球。





       足球健身架专为0岁以上新生儿设计,让宝宝躺着玩、坐着玩、趴着玩,自由不设限,变身小小球王;彩虹钢琴专为6个月以上低幼宝宝设计,外形养眼,堪称音乐玩具中的小清新,给宝宝有声有色的乐感启蒙;4合1字母巴士专为18个月以上宝宝设计,以欢乐入园为主题,缓解宝宝入园焦虑,学字母、敲木琴、玩校巴,多玩合一;智能趣味吊塔,专为1-6岁宝宝设计,五层豪华轨道让宝宝玩转空中飞车、极速漂移等闯关游戏,在智能互动中学常识。滚珠大冒险系列超级城市轨道套装为4岁以上孩子设计,拥有各种冒险机关,可以让小朋友玩转趣味滚珠游戏,体验STEAM玩具的超级魔力。





       除了新品看点十足,伟易达的爆品同样获得超高人气。与BBC合作的视听百科地球仪、视听探索显微镜,火遍全网的趣味双语雪糕车、风靡欧美的滚珠大冒险,均凭借强劲实力脱颖而出,不光专业参展观众兴趣颇浓,连小朋友们也爱不释手、嗨玩不停。





       参展至今,伟易达已成为CBME的坚实合作伙伴,而CBME也成为伟易达每年商贸洽谈、合作对接的重要舞台,此次展会让伟易达促成更多商务合作、发现更多市场机遇,也为伟易达收割了更多行业人士和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,可谓不虚此行。